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06022011♥凸年快樂

喲喲 各位寶貝friend
凸年快樂=DD



說真的
新年衰!!!
電話壞 電腦壞!
撞車2次 哇靠
真的是凸年快樂!!! ♥



wow 開心
我跟我哥哥>>FB的泪王子放鏈接
好多人相信 好好玩=DD
他其實是我親身哥哥來的 不是乾哥哥哦=))
晴慧說我搶她的男人T^T
啦啦啦 來啦 我就是跟你搶 哼 你輸的=D
我回士古來 還有去吃團圓飯的時候
我親戚都說 如果沒說是兄妹
真的還以為是情侶 呼呼
原來我們那麼像情侶♥





喲 新年
除夕 danga bay♥
初一 忘記了♥
初二 士古來♥
初三 dolce夜♥
初四 與嫻CS♥
初五 開學T^T♥




寶貝♥
對不起 我對你 無法產生愛
現在只有喜歡 我不會對一個人那麼容易就愛
不好意思 等過些時間 而且我們要低調=DD
(朋友們:我想 沒有幾個懂 嘻嘻 除非公開><)
祝寶貝你 凸年快樂 變得帥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