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2022011♥ 原來 我很小氣

今天 本來心情開朗
活潑的我
知道一件事情之後
有點傷心+失落的感覺
那種感覺 好痛
你們對對方還有留戀
就回去吧 我支持你們
因為對方是你
我就會弱了下來
不知為什麼
我很重視你
因為我愛你♥




如果對對方有留戀
就回去吧
你對我玩累了
也回去吧♥



希望一切
都能從0開始
一切的一切
都忘掉
我們沒吵架過
我也不想吵架
我不要因為這次
而吵架
不值得
可能我的性格
太小氣了吧^^♥♥



我不會留下任何人
就算男朋友也一樣
你要去就去
我不會怎樣的
所謂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我對愛情
厭倦了
累了
習慣這種感覺了
今天
差點就掉淚
就因為你??
OMG 不可能的^^♥



我愛玩愛鬧
你要怎樣對我
我就會怎樣對回你
到時候 不要後悔^^♥



心痛的感覺
好久沒了
謝謝你給我的
謝謝^^♥



因為對方是你
我不會生氣
別人的話
我會氣得不頂呢^^♥





分開後的情侶 如果還留戀對方
就去追回吧 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才要去珍惜對方^^♥
BY____________仪琬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