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012011♥我发觉 我错了

我早就发觉我错了
我知道 你心里 承受不了那种痛
我想分开 我真的想
但是你不想我们分开
因为你爱的人是我=D
你希望我幸福 是嚒?^^
不过 我告诉你 我爱你♥
我会为了你 抛下所有的一切
我们的约定 永远都记得
现在开始 我们要努力
记得一点 男生没有一个是好的
友情最真实 对我来说
爱情 我能看得很开
友情 我却办不到
对我来说 友情比爱情来得重要♥

请你不要傻了
不要再伤心了
或许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吧
我想放下 你能叫我放下嚒?
只要你开口 我会放下
虽然你有了他 但是你说过
至少对他还会有留恋的嘛
就是因为这样 我该放下嚒?
我该接受事实嚒??


我们的回忆 还有很多很多
不止这些 我们还有以后♥


我爱你深深啦=D
我知道 我对你很容易发脾气
但是你还是会让我
谢谢你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气
如果是其他朋友 应该会不理我了吧?=))
但是你并不会 你还会陪我
我会很好珍惜这份友情
我们不会被爱情打倒
也不会被任何人打倒
因为我们的心 永远都连在一起♥


许多事情 不要看表面
看自己的心 告诉自己 我爱她不爱他
明白嚒??


我了解你的心
你每次只用微笑掩饰自己心里的痛
你掩饰得很好
但是在我面前
你始终 还是掩饰不了
在我面前 你能大大声的抱着我哭泣
我不会介意
我的肩膀 是为你开着的♥


我们不会是陌生人
而是最爱对方的知己♥♥


傻瓜宝贝
我们的约定 现在就要开始努力♥
不管是谁 都阻挡不了我们的去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