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25012011♥我哭了 请告诉我 你还喜欢他嚒

原来 你喜欢的人 还是他
对吧? 我想放下
但是 你不希望这样 他也不希望这样的结局
我心真的很痛
我感觉 我是你们的第三者
我很坏很坏很坏
我不是个好人 所以 朋友们 不要对我太好=D
我刚才看了你的blogspot
我哭了 很久没为一个朋友落泪
你 是2011年的第一个
请不要对我伪装好吗?
你不开心 就跟我说
不要藏在心里 我会怕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你跟我有好多的回忆 我还想再有我们可爱的照片=D
宝贝 我爱你 我不要失去你
今晚 我真的哭了
2011年第3次哭>haiz 说来话长
如果你还喜欢他 你告诉我 好吗?
我不想这样因为他
我们的关系变得不是很好
我要的是跟以前一样 我喜欢以前的我们
我也感觉到了
那时我们出去 你对我 好像也变了
我不要这样的我们!!我不要
我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流泪
真的不想了 我好累
请你告诉我 你喜欢他嚒?
不要因为对象是我的关系 而说了谎 好吗?
谢谢你 我不想失去你真的 XX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