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012011♥失恋的我 坚强得很=D

很多不认识我的人
应该觉得我是个花心的人吧?
其实 我也不想这样一直换男朋友
我是因为想要忘记这个
才找新的一个 对新的一个更好而已♥




今天下午 你提出了分手
你可能不知道我真的喜欢上了
但是没关系 你说不适合对吧?
在爱情里 没有不适合
只有爱与不爱 喜欢与不喜欢而已♥


我不喜欢贤忠了拜托
请你不要说我喜欢他
我喜欢的人现在是你
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我已经挽回了
但被你拒绝了
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我想好好的喜欢一个人
静静的喜欢一个人
有错吗? 怎么你还是丢下我


能不能不要离开?
你怎么那么忍心?
你怎么要丢下我?


我生气你为什么说我喜欢贤忠
我生气你为什么说我们不适合
我生气你为什么会要说分手
我生气你为什么忍心丢下我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你
但同时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中甩了2次 心里不好受
第一次 痛得我要死哭得我要死
但这次 我心真的很痛 但是不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 我不掉半滴眼泪 真的没有
这证明了我长大了嚒?
同时肯定的 也对爱情也看开了♥




不适合 不代表不喜欢 没必要分手
BY______仪琬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