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4012011♥♥这就是我 我尽量

我现在不大喜欢信息
我觉得信息有点麻烦
但是我每次都很会闲
又想要信息勒>我的人 真的很矛盾♥




我其实 需要你的陪伴
我不想说出口
因为我觉得这并不重要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
我还有朋友啊
对对对 我还有姐妹=))




你很喜欢骂我笨是吗
你很喜欢说我pattern是吗
你很喜欢说话很LC是吗
你知道我有点不喜欢吗
嘿哈嘿哈嘿哈嘿哈嘿哈
你开心就好啦啦啦 我不说
我想全部藏在心里
现在的恋爱 我会努力
我不会发脾气
我会乖乖的做好一个女朋友的本分=D
我要长大 我不要一直发脾气
那样很幼稚
但是我不知道做么
对你就是很容易发脾气
OMG 你惨了啦你!!^^




喜欢一个人 看着他幸福就好__♥♥





我要当①辈子快乐の我♥♥♥
我不要被爱情所锁着啦♥♥♥
我会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