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08012011♥生命中的过客 88+开心日

生命中の过客
掰掰啦
看到你幸福 我自己也很快乐
可能 我真的长大了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留在身边
而是放手 这个道理
我学会了 开心两下xDD



呼呼♥
今天跟宝贝出去 感觉就是累
我先回家 然后再去CS
感觉真的很累 回家的时候又赶
弄东西下上下网就出门
以后打死我都不会这样 很累人啊!
之后就跟emma tham&babey kelley一起搭巴士去CS
随后宜静&思婷就到了=D
我跟emma tham&babey kelley拍大头贴
还有另一次是跟宜静&思婷拍
yahuhu♥现在又24张大头贴!!
我要收集收集再收集!!!♥
炫耀给你Emma Tham看 嘻嘻:D




跟宝贝去看一场电影
the tourist!!♥
嘻嘻 本来我是想看小人国
但是时间在8.40pm 太迟了T^T
就叫宝贝随便买戏票
结果 可以说
一点都不好看 sienz就有
不过没关系 这样才记得是我们的第一场看的电影
丢脸咯 在电影院咳嗽
从12月24号那天到现在 咳嗽还没好
喉咙痛最近才好的>


今年的社团
来了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女生
不方便透露太多
等等就一些事情出来 麻烦>我希望 今年的社团 要团结一点
不要跟去年一样 上课 一直说话
haiz 这样的团体 我不喜欢拉拉T^T
很闷的勒 一直说话 会疯掉 会没话说的><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们可以不要太吵
台上的人说话 下面的人就要安静的聆听
这就是尊重=D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但是你的脚印 在我心中永远抹不掉♥♥
by_______仪琬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