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07122010♥原來 你討厭的人 是我

我怎麼
又哭了?
原來
你討厭我
原來
你已經反感了
我信息你
是因為我關心你
原來
這樣也會造成反感
我好害怕
你知道
我多喜歡你麼?
可能
你不知道
我現在
只想找個能陪伴我終身的男生
可能
很難
但是
我想找的對象
是你
因為
就算我們不常聯絡
心都還在對方這裡吧?
我要的
也是這樣
不常聯絡
雙方的心
不會改變
我每天
都在哭泣
因為傷心
就因為喜歡你
但是
你不要我了
你不要了
可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麼?
我會害怕
雖然我有很多可以聆聽我心事的朋友
但是
他們並不了解
你也包括在內
就算我有多傷心
我只想要的是你的安慰
你的關心
但是
你沒有
我好累
想放下
但是
我不想這樣輕易放下
因為
我喜歡你
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霸道
讓你喘不過氣
但是我能為你改
但你不給我這個機會了
我喜歡你 X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