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09122010♥

大嘴叭 sutera
2日遊!
昨天8號和今天9號
我都在 大嘴叭 sutera♥
昨天
我跟啊彤 佩思 倩玲
我們四人行♥
本來五個人的
結果
嫻放飛機
我最討厭這樣了!
哼!
以後少找你比較好算了
生氣
一直放飛機
討厭你啦啦!
在大嘴叭裡面
我們叫酒喝
叫了兩桶heineken
一桶裡面有4支
我們四人
喝得有點小醉吧
不過我敢肯定
我們全部的臉
紅紅紅到爆地說!
我喝酒
是因為傷心
為什麼傷心?
還不是因為你
你這個男人!
憑什麼讓我傷心?!

算了
不重要了

今天
我跟愫芹 佩思 還有一位男生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他是倩玲的幹弟弟=D
今天
又是叫酒了
一桶罷了
不像昨天兩桶啦啦XD
佩思喝到臉紅紅
幸虧我沒有
哈哈
我很傷心咯
靠!
今天唱歌的房間
是當初我和他唱過歌的房間
裡面啊
有好多回憶
真的好多好多
看到哪個角落
就想起了你
我又再次為你哭泣
抱歉
想起你
真的好傷心
我不想這樣了

我哭的時候
他們不知道什麼事情
然後我就告訴了他們
他們就按CALL!
哈哈
呼叫呼叫!
就問問能不能換房間
結果
成功!
擺脫9號房間的黑色房間
去到了10號房間
松了一口氣XD
他們對我真好
知道了什麼事情以後
就換房間了
謝謝你們XD


男生
永遠都是賤
還跟我說過不是每個男生都是
你錯了
你徹底的錯了
每個男生都是
很難有個男生再改變了我的觀點
除非
你讓我動心了
我就願意去相信不是每個男生都是賤的XD
你其實也不是很好
只是長了點樣子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如果你覺得我過分
對不起!



你不是不喜歡信息
而是要看對象!
你們在你的貼聊天
我吃醋了
但是沒有資格啊
赫赫赫赫赫赫
算了
她說害她一直等等等等等你的信息
是吧?
我吃醋了
原來
原來
我明白了
你有信息
但是要看對象
她是美女
而我
卻不是
我太醜了
樣子不能看
所以
這點
我就徹徹底底的輸了
沒有關係
赫赫

現在
有2個男生
在追我
對不起
我不會接受
我只會把你們當我最好的朋友看
因為
我不想傷害你們
我還喜歡他
但是等我放下先
再談談吧
對不起





朋友們♥
我感覺
我的生活
跟酒
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
我會努力的
你們不要擔心了
我知道我變了
但是
給我時間
讓我變回以前的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