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06122010♥有一種愛 叫做放手


喜歡你
但還沒有到很愛的地步
最多就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愛
叫做放手
我放手了
我知道
你已經放開了
是我自作多情吧
或許吧
我心裡在想什麼
不想給你知道
因為你
不再是我的誰
沒有權利知道
但是
我想跟你當好朋友
見面不會尷尬
是我要的
我想當兄妹
能麼?
不當情侶了
我不要了
我要兄妹+朋友
我們
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後
我希望
有!
但是
不可能把?
你不喜歡我了
你沒有感覺了
就是這樣
我想當朋友

我不再挽回
我現在只會朋友的關心
但你想要我陪伴的時候
跟我說一聲
好不好?
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因為
我也不想再換男朋友了
我打算
心里只喜歡一個人
就是這樣

我關心你
是因為還在乎
但是
請你把我當朋友來看
謝謝你=】

每天思念 成了一個痛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