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02122010♥

我要跟你道歉
對不起
我心中的男人
表面上卻不是
心裡還是TT
對不起
希望你能給我機會
對不起
29號你來我的貼留言
你罵我無知
你說我開心不關你的事情
我很傷心
很傷心很傷心
我只想見你
但是
你說你不想見我
我很傷
你知道嗎?
我現在的心事
不知道要跟誰訴說
我不想跟朋友說
怕他們擔心
而且
我比較想跟你訴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就是很喜歡
我不喜歡朋友們在我面前提起你
因為我會很傷心
提起你
我都會哭
眼淚
就會下來
我喜歡淋雨
淋雨的時候
朋友們就不會看見我哭泣
他們會誤以為是雨水
他們就不會擔心
我喜歡你 LXZ
你不是說過你一個人努力
你會累得麼?
所以我要一起努力
但是當我要努力的時候
你卻不要我了
很傷 很傷
能不能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
我答應你
我的脾氣
我改
我答應你
我不亂說X
你不喜歡信息
我們就不信息
反正我們彼此都有信任
不是麼?
但是但是但是
你最終說出分手
我想放寬心去相信你的時候
你卻不要了我
我知道
你想要的是一段成熟的戀愛
我也要啊
就算不時常聯絡
彼此的心都不改變
這也是我要的
你不喜歡信息=不時常聯絡
但是我們的心
有改變麼?!
我說
我的心
沒有改變過
就一句話
因為我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