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1012011♥我喜欢上你了

这次
我真的来真的了
我怕
haiz
趁还陷の不深
快快放下
为我加油吧各位朋友=))


我会努力
我会喜欢别人
不会再喜欢不喜欢我的你
我会努力
因为我是
比你想象中来の坚强的女生
我会告诉自己
我在世上
是最坚强的人
谁都不能比的上我
但是
爱情来了
我做的到吗?
应该咯
(*^__^*) 嘻嘻....
我不能喜欢你
因为
某些原因吧=))
我没事
我真的很坚强喔=DD



30/12那一晚 2点多
我为了你
哭了
好伤
我第一次因为你哭
我想了好多事情
你是个很容易放得下的男生
所以
我想
你已经放了
我不再挽回一切
没什么好值得留恋
因为我们只能是很好的朋友♥
你说过这句
刺伤可我的心
我很伤
没事没事
我真的没事
伤到习惯了=))
为了你哭的这一夜
你知道吗?
我只掉了两滴
真的就两滴
没有再多
因为
我坚强了
真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 肯定哭死死吧^^



还有15分钟
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希望你能开心
我知道
你会说
你会活得比任何人开心
是吧?
你的话
你的状态
其实
都伤了我
没事拉拉=))
我想多了=DD
03/01我就能见到你
因为你回来学校
办退学=))
也可能是看你的最后一次
我会很仔细
真的
也会看着你的背影离开♥
我才舍得走♥
因为 LSC 我喜欢上你了♥
但是我会放开
第一次
haiz 不想说太多
对我来说 很伤我
算了算了T^T



你说过
"我都在 一直在
要回来 我也在"
没可能了
你已经走远了♥



生日快乐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