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8122010♥我在思念你吗?我在乎你?

对不起啦!♥
我..............
无法做到你心目中の那么♥完美♥
虽然你不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
其实我很介意那件事情
你明白吗?
erm.............
我觉得你不明白
呼呼呼呼呼❤
没事情没事情XD
其实
跟每个人在①起
我好害怕
都需要有勇气
因为
我害怕
你们知道那件事情
就不要我了
我好害怕
真的很害怕
你明白吗?TT____TT
❤"其实人很简单```合则来``不合则去```"xD
---阿醒`语录^^❤>>>>>i love♥
这句话 i love♥♥♥♥♥
合则来 不合则去
我跟你 就是吧?
嘿嘿 我也不知道 开❤就好
或许 是我的错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开
我心里就是想
不能伤害他
我怕伤害任何人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我①单身了
就有桃❀来
但是 我真の不知道
要选择谁
LSC♥
如果你没有出现
我想 我已经答应他了
或许 每个人 都有想要恋爱的时候吧?
但是你的出现
让我改观了❤
但是
我就是没有你想象中的♥完美♥
真の 我会害怕
haiz 没事没事♥♥
还有更好的 muakzzz♥
虽然你样子不怎么样
但是❤里
就是喜欢喜欢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伤了他
我不想
任何人
都不能被我伤害
因为我是不好の女生♥




你の冷淡
其实我①直很在意
但是我还是忍过了
因为我对自己许下个承诺
我不会再被男生伤
男生都是贱ののののの
可能
我变了
已经变得
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以前の我
不会这样
可能
因为他
LXZ
让我有改观了=))



我要当①辈子快乐の我♥♥♥
我不要被爱情所锁着啦♥♥♥
我会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