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5122010♥

感觉
我已经
慢慢的开始放下
开心♥


XZ
跟你说
你没有必要因为我去一个地方
你就不去
找别的地方
很好笑
那个地方不是我开の
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某人
你追我?
请三思
哈哈哈
没有啦
我只想对你说
友情会比爱情来得长久
谁也不想伤害了谁=)




你要去马六甲料
我会想你的!
目啊 我的宝贝
星期六 18号!
嘿嘿嘿嘿嘿
我们一起去疯!
GOGOGOGOGO!
有了你
你带我见识了好多东西
谢谢你



我的生活
就是这样
好无奈
我不喜欢被人管
我好讨厌
等我有能力了
我一定不依靠你
搬出去自己养自己
有些事情
你还是不明白
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