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2010

男人♥
如果你不喜歡信息
就不信息
不勉強你回我TT
但是
我心裡是很想你能陪我的啦
可是可是可是
你就是不喜歡信息
我不敢跟你說我希望你能陪我
因為我不想逼你回我
我每天傻傻等着電話
一直看著電話有沒有振動
多希望看到信息給我的人是你
可惜不是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看到線給我信息的人
都是朋友 朋友 朋友
我多希望你能陪陪我
我很怕會失去
我很孤單 孤獨 孤寂
可能家庭背景不同
你永遠不能了解我的心情
上次的XX
我怕了
永遠再也不會有!
因為我害怕失去的感覺
很痛很痛
你說感覺找不回來了
那我們一起努力去找
好不好? 能不能?
給我們最後一次機會
也是第一次..
我有好多心事
你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怕你擔心
唉唉唉
明年你去KL
一年至少會回來幾次吧?
回來的時候記得找我蛤
目啊♥
我愛你愛你愛你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