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30102010♥

好多事情啊
昨天
我们谈了下
不算吵架啦
我才表跟你吵
虽然我们已经吵过一次了
但是我不要了
怕了♥

我对我的家
说真的
有点失望
我要的家
是那种平平凡凡的过
我很希望有一天
一家人坐下来吃吃饭 聊聊天
但是
XZ♥
这是不可能了

我想到我的家
我会哭
所以前天晚上也不例外
而且因为你咯
哈哈 不喜欢信息
说真的
我得很难相处勒><
你不喜欢信息
我很喜欢咯
哈哈 因为我很闷
我的哥&弟都上KL了
妹&弟又还小
全部 哎
我每天对着电脑
很闷得
我喜欢笑
我喜欢忘记烦恼
但是我忍不料强颜欢笑
因为很辛苦
但是
我还是做到了xD

我在学校
不知道为什麽
看到你
就假装没有看到
为什麽会这样啊?
我也不知道
心里就这麽想吧TT
可能是因为
我还没有完全接受我们在一起的事实
哈哈 因为阿
可能你跟洁仪在一起过的关系吧><
再+上
你人不错看啦(我没有在夸你>我人又丑丑丑TT
我们配灭?(外表啦)
哈哈 不知道><♥

我觉得我对你
我改变了不少
我看到你跟女孩子聊天
我会吃醋
但是我会控制我的情绪
如果是以前
我就会摆一张脸色给他看
现在
赫赫赫赫赫赫
你也跟我说过
以前是以前
而现在呢...
可以改变的
我也已经尽量改了♥
我听话麽^^??♥

等你考完试我们再说吧
哈哈哈

考试阿
加油啦啦♥

你说你要直升
不是试升
但是我觉得我害到你了
如果你是试升
就证明了
真的是我害你的!
因为你陪我出去
没有读到书TT

对不起蛤
麻烦你了
每次载我出去
我尽量不要麻烦你啦
因为我觉得
很对不起你的感觉TT

XZ♥
我尽量不信息你啦
其实
你不喜欢信息
你可以早点说的
之前不需要迁就我
就不说
我知道你不喜欢信息阿
我真得很惊讶
哈哈
因为我是个喜欢信息的人
既然你不喜欢信息
我就找人陪我^^♥
也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对你说
但是
时机还没有到!
等等等等等吧^^♥

XZ♥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31天了♥♥
我想你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